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新学期新气象 凝心聚力再出发 | 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开学工作会议

[ 大学 ]    
2024
03-21
16:51

为全面部署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质量和效率,3月14日中午,萧山学院在5310会议室召开了2024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开学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倪晨、团委老师潘佳南、曹芬芳、学生干部以及各社团组长,共计22人。

会议由第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孙梦芝主持。

此次会议回顾了2023年的主要活动,制定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发展计划。学生干部在会议中依次发言,汇报总结了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教训,设想今后的工作计划。

团委曹芬芳老师对上学期学生处、团委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认真落实常规工作和重点活动,保障了活动和工作落实,展现了学院良好风貌。

随后,团委潘佳南老师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结合月度重点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将任务落实到人。   

阳春三月,学院已围绕学雷锋主题开展了部分活动。后续预计将在四月组织清明祭扫和“小手拉大手,走进天乐学校”公益结对活动;五月开展校园文艺晚会和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六月围绕端午开展主题征文竞赛。各位学生干部要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发挥学生干部引领作用。

团委书记倪晨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新老学生干部都要找准定位,树立正确的学生干部观,不做学生官、要做学生友,及时把学院的温暖传递给同学们,把同学们的需求如实传达到学院和老师,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工作开展制定了有利方向,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们工作的积极性,确保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井然有序开展,为我院更好地进行管理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