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回澜小学举行2024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 小学 ]    
2024
03-20
16:34

为加强全校师生火灾安全自我救护能力,加强生命教育,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根据萧山区教育局《关于开展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19日上午,回澜小学举行了2024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上午10点整,随着模拟的火灾浓烟和急促的消防警报声,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正式开始。正在进行教学活动的老师们听到警报声后马上组织学生分别从教室的前后门迅速出教室,拿起湿毛巾,捂好口鼻,弯腰小步前进,按照预定路线安全、快速、有序地撤离教学楼。

整个疏散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各年级学生代表汇报安全撤离人数,本次逃生演练共用时3分59秒。

最后,谭丽娜副校长对本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进行总结讲话,在肯定全体师生安全、有序逃生的同时,也提出逃生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师生以近期全国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为警示,真正学会火灾应急避险的常识和技巧,提高自救、自护能力,时刻保持警惕,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