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精准调研 把脉课堂丨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深入萧山十中开展调研活动

[ 高中 ]    
2024
03-18
10:19

不负春光好时节,奋楫扬帆勇登攀。为有效应高考试题的新变化对高三复习迎考带来的挑战,优化高考备考策略,助力提升质量,3月15日,萧山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家莅临萧山十中开展“高三二轮复习备考调研”活动。

深入课堂

课堂调研环节,各学科教研员听取了高三一线教师授课,多维度了解教学实际,以及教师处理教材、驾驭课堂的能力。

精心研讨

在课后研讨中,教研员与老师们进行了主题交流和研讨。教研员认真分析了我校本学科成绩,提出了后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围绕高考评价体系,研讨了高考试题的命题趋势,明晰复习方向。教研员们还就高三老师在复习备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细致的反馈和改进建议。

       教研员们专业细致的指导为萧山十中高三教师开拓了教学备考的新思路。调研活动后,萧山十中全体高三教师将积极吸收建议,深耕课堂教学,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创造新的辉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