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杭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孔永国一行到南都小学开展开学工作调研

[ 图片新闻 ]    
2024
03-15
10:59

3月14日上午,杭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孔永国,杭州市教育局督导处处长孙叶方一行莅临南都小学调研指导春季开学工作。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萧山区教育局副局长董柯锋,基础教育科、督导科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南都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蒋江平带领行政班子参与调研并汇报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校园,对校园环境、硬件设施、食堂卫生和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视和考察。蒋江平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保障措施和落实情况,详尽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我校构建“幸福教育”特色文化方面的理解和实践——致力于打造“幸福都城”,响应“尚学萧山”,以幸福教育为抓手,探索高品质教育的核心内涵和逻辑起点。

孔永国总督学对南都小学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也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工作建议:要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继续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好“幸福教育”这篇大文章,促进学校办学品质的提升。

春风奏新章,南都小学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明晰未来发力方向,提高标准、完善细节、砥砺前行,为南都高质量教育奏响最强音。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