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赴春约、话成长、向未来 | 萧山三中召开2023学年第二学期家委会代表座谈会

[ 高中 ]    
2024
03-18
10:19

家委会是学校与家庭沟通的重要桥梁。为更好地促进家校合作,帮助家长们了解学校工作,让家长们全面、真实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近日,萧山三中组织了2023学年第二学期家委会代表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翁利帅主持。

座谈会上,翁利帅书记首先就家委会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翁书记接着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相关成果。2023年,萧山三中不断优化软硬件设施,不断探索新的育人方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中有升,活动育人精彩纷呈,各项比赛硕果累累。

家委会成员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为学生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成员们也表示愿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家长们踊跃发言,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令人瞩目的成绩,离不开家校共同努力。翁书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家委会成员们能够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与学校多交流沟通,常对话合作,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

时间临近傍晚,家委会成员与萧山三中副校长郭立刚、总务处副主任管光明一起走进学生食堂,与孩子们一起就餐。

家长们重新体验了一把学生幸福“食”光,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种类丰富的餐食品类、热情服务的工作人员、有序打饭的孩子们,家长们表示很开心,仿佛重温了他们的青春校园时光。

同心同行向未来,家校共育谱新章。教育是家校同心同频的悠扬乐章,是家校合作共育的双向奔赴。匠心筑梦,携手同行,让我们一起为守护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共赴美好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