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萧山区红山农场学校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力争扩优提质

[ 初中 ]    
2024
03-18
1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认识和政治修养,巩固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2024年3月15日,萧山区红山农场学校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力争扩优提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委员杨红佳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书记上党课

阮林海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两会精神,并重点解读有关教育的三个关键词:高质量发展、扩优提质、数字教育。阮书记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指出,要在学校中树立扩优提质的正面典型,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每位党员都要主动找补自身短板,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相结合,努力提升思想觉悟和行动力。

委员传精神

支部宣传委员钱立明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们传达“新春第一会”精神,他表示本次会议中特别强调要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即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质劳动者队伍建设,以“大人才观”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者大军,要真正把面向全体学生的教育落到实处。因此,学校教育无论从制度设计,还是资源配置,以及教学方法、学业评价等,都需要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中,真正去尊重每一名学生,满足每一名有着不同个性需求的学生。

青年党员说

在鲜红的党旗下,武丽婧同志深情诉说指导老师黄洁玲同志对她从业以来在授课、写论文、写案例、学生日常行为教育等方面事无巨细的指导,她表示黄老师既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好老师,也是一位能起先锋模范作用的好党员。

先锋党员合影

会议最后, 2023年度区教育系统的先锋党员余丽文同志和王亚君同志,与颁发证书的阮林海书记合影。

此次会议,是红山学校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契机。全体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实际、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