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检查促提升,护航开学季——蜀山幼儿园新学期工作检查

[ 幼教 ]    
2024
02-26
10:30

为了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新学期开学情况,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2024年2月23日、24日,各相关单位人员莅临蜀山幼儿园,携我园各线负责人对春季开学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

开学迎检

为加强园所用电安全管理,电力公司人员来园对幼儿园电器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是对幼儿园的配电箱、班级活动室、食堂、办公室、幼儿园周边等场所的电力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以及电路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等逐一排查是否正常工作,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登记并落实整改维护措施。

蜀山派出所吕警官和沈警官深入我园,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和应急预案制度,并对幼儿园内的安全出口、消防器材、门卫及一键报警器等进行全面排查。

园内自查

本着安全无小事,处处讲安全的原则,蜀山幼儿园安全小组对幼儿园整体环境都进行了精心排查,检查中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做到即刻发现,即刻整改!

安全小组深入班级,对班级幼儿活动室、卫生间、玩教具、各个游戏区角及午休区域等进行详细的检查和调整,确保幼儿在园的安全!

新学期,新起点,伴随着崭新的开始,我们将以满腔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本次开学前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加强了蜀山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守牢“安全关”的同时,持续做好常态化安全管理,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好、做细,为全园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