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最新消息!萧山区2024年中考“个别生”报名公告发布

[ 图片新闻 ]    
2024
02-23
17:18

2024年萧山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中考)“个别生”报名工作有关事项公布,具体内容如下,一起来看⬇⬇⬇

一、报名对象

“个别生”是指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初中毕业生:

1、本区初中学校毕业的往届生;

2、本区户籍在区外就读的应届初三毕业生。

往届生的报考对象是国家法定的非成年人(具有各类高中学校在册学籍的学生不得报名)。

二、报名办法

1、信息注册

请考生即日起至2024年2月28日,扫描微信二维码,注册个人信息、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照片大小—般在20KB至50KB,文件扩展名应为JPG。建议使用杭州考试院的专用证件照免费微信小程序“杭易拍”拍制)。

2、网上报名

请考生于2024年2月29日至3月6日,凭报名序号和密码登录萧山中考中招网完善相关信息,选择体育测试项目,网址:http://47.110.159.205,报名序号和密码于2月29日发至考生注册信息时所填写手机号码。

3、现场确认

时间:

2024年3月9-10日,上午8:30-11:00;下午 1:30-4:30。

地址:

萧山区城厢街道体育路200号,考试中心206室。

现场报名需携带的材料

1、户口簿或户籍证明的原件及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2、往届生还须持《义务教育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三毕业生还须持由就读学校从浙江省电子学籍系统中打印的《学生基本信息》表(若在外省学校就读的,则提供就读学校从全国电子学籍系统中打印的学生信息表),打印的信息表需加盖学校公章。

“现场确认”须考生及家长均到场签字确认。

三、咨询电话

萧山区教育局基教科:

83525572、82621868

萧山区教育考试中心:

82664002、82372032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