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换届选举启新程 砥砺前行谱新篇——中共萧山区靖江中心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 幼教 ]    
2023
12-13
09:1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12月12日,中共萧山区靖江中心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翁燕艳同志主持换届选举大会。

一、支部工作报告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支部书记沈平平作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围绕三年来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重点工作、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展开回顾。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工作的成绩,也自查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工作的任务和目标。


二、宣读《选举办法》

会议第二项议程,翁燕艳同志宣读《中共萧山区靖江中心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并通过《选举办法》。


三、通过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第三项议程,沈书记宣读了上级党委批复和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经举手表决,与会党员一致鼓掌通过。

四、推选监票人、计票人

会议第四项议程,经讨论提名肖颖颖同志为监票人,方琴同志为计票人,全体党员经酝酿表决,鼓掌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五、大会选举

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部委员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庄严、慎重地填写并投下自己那一票。投票结束后,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确认,监票人当场宣布投票结果。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沈平平、翁燕艳、袁玲慧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接着召开了新一届中共萧山区靖江中心幼儿园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民主投票选举通过,沈平平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沈平平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以赴做好党支部的工作,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教职工坚守初心、实干担当、开拓创新、奋勇前行。

大会闭幕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有序,程序规范,充分体现和发扬了党内民主选举原则。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续写靖江中心幼儿园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