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进化镇中:心守一抹暖阳 静待一树花开

[ 初中 ]    
2023
11-21
17:22

为切实加强家校联络,帮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校状态,更好地配合学校的教育工作。进化镇中举行了七年级家长开放日、八九年级家长会活动。家长们怀揣着对校园的好奇与期待走进美丽的进中校园,切身体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遇见孩子成长中的美好样子,共赴一场关于爱与教育的约会。

01、PART 01.

七年级家长开放日

相约班级、携手前行

课堂教学是永恒的基调,是不变的基石。带着对课堂的期待,家长们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一同聆听课堂之声,感受学习之美。教师们用饱满的热情,呈现出一节节精彩纷呈的课堂。孩子们认真思考、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家长们不由地为孩子们的成长鼓掌,为老师们的风采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阳光运动 乐享时光

40分钟听课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踩着充满节奏感的音乐,跟随孩子们一起来到锻炼场地,共同参与到孩子们大课间活动中。孩子们运动时挥洒的汗水、争分夺秒的努力、敢于为先的精神,让家长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也有不少家长一边讨论,一边举起手机拍下了自己孩子的精彩表现。孩子、家长、老师,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

图片

图片

老师寄语 凝心共育

匆匆半日,是一次爱的陪伴,也是一次诚挚的心灵沟通。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家长、老师和孩子之间的一次亲密接触,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家校沟通的力度,更有效的落实了“家校共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PART 02.

八九年级家长会

会上,各班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学生安全教育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交流,并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田高锋副校长针对青春期学生会出现的问题和家长进行了探讨,畅谈了青春期的变化与应对方法。

图片  

图片

短暂的相约,温暖而有力;教育的力量,源远而流长。此次家长开放日和家长会活动,既是一次爱的陪伴,也是一场心的沟通,给予孩子们的是无尽的快乐,留给家长们的是无穷的回味。以爱相约是教育的开始,共育成长是责任的邂逅。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