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喜报!萧山三职当选全国数字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 图片新闻 ]    
2023
11-01
15:4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10月21日,全国数字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正式成立。在本次成立大会中,萧山三职被授予副理事长单位,这是学校多年来坚持专业建设和改革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图片

图片

全国数字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由安恒信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三家单位牵头。首批成员单位252家,其中含70家企业和科研机构、182家院校。共同体旨在搭建政校行企深度协作发展平台,促进教育链、产业链和创新链的进一步融合,创新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机制,培养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

图片

图片


今后,萧山三职将充分依托共同体平台,发挥枢纽平台资源集聚优势,整合提升数字化实践资源,在职业教育改革探索、服务区域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道路上奋力前行,共同实现资源共建共用共享的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打造“钱江南岸数字人才培育标杆校”,为推动数字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