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交流促发展 提质优教育丨呼伦贝尔市新巴左旗教育局领导与校长代表团赴朝晖初中交流

[ 图片新闻 ]    
2023
10-30
10:39

为进一步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背景下“新优质学校”的建设,不断深化杭州、呼伦贝尔等地交流与合作。10月25日,巴左旗教育局局长贺永钢,教育局总督学萨拉率领呼伦贝尔市新巴左旗教育局代表团一行莅临朝晖初中进行相互交流。朝晖初中李招军校长、周建定书记和行政人员一起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01『走访校园』

图片

在李招军校长、周建定书记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呼伦贝尔市新巴左旗教育局代表团一行由学校中心广场出发,走访了朝晖校园,现场参观了特色课程教室,体艺文化和校史陈列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进学校各功能教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感受朝晖校园文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相互交流』

图片

图片

李招军校长向各位来访的代表团领导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育人理念,从优质均衡创建的角度交流了学校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发展的情况与特色。希望两地学校结合作共进的良缘,在推进优质均衡的背景下一起打造优质学校新样态。

图片

图片

呼伦贝尔市新巴左旗教育局总督学萨拉介绍了当地教育教学发展的情况,当前正在着力推进优质均衡创建工作,此行赴杭州对学校的办学特色、硬件建设与软实力提升做重点考察,最后盛邀朝晖初中行政和教师一起到美丽的呼伦贝尔走访交流。

图片

增进交流,共促发展。通过本次跨省间的相互交流,积极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互学互鉴,一起谋求学校发展的新局面,共绘学校未来的新蓝图!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