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深化创新引领 共谋高质发展——瓜沥镇“智慧树”教育共同体2023学年第一学期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3
10-27
09:47

图片

为有效达成瓜沥教育指导中心提出的“沥教育、向美好、共富裕”目标,依托“智慧树”教育共同体,通过“谋篇共论”、“师生共展”、“文化共长”三大主题,促进瓜沥各小学、师生交流互鉴、共建共享、共生共荣之共同体新形态。近期,瓜沥镇“智慧树”教育共同体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在明德学校举行。

瓜沥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潘国炎、副主任徐铁强、教导主任陈虹钢,小学“智慧树”教育共同体各校书记、校长、分管领导、教导主任以及瓜沥镇各民办小学校长、教学分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回顾工作 交出答卷

图片

大园小学汇报上期承办情况,大园小学周飞从“计划言美”呈现了同舟共济向美好;从“学科融美”展现了勤教善研相美好;从“协同育美”展现了聚力赋能共美好!

交接仪式 薪火相传

图片

薪火相传守初心,携手奋进担使命。智慧树教育共同体轮值承办单位交接仪式(大园小学—明德学校)

充分讨论 开启新章

图片

明德学校教导处主任周方方老师从课堂教学研讨、课程建设论坛、校园文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2023学年的活动预案。

工作指导 有的放矢

图片

瓜沥教育指导中心教导处陈虹刚主任布置本学期小学段教育教学工作。陈主任指出,要正确执行作息时间表,关注教师业务发展,开展好学生的测试,关注好三类学生等。

活动小结 提出建议

图片

智慧树教育共同体分管领导徐铁强副主任进行活动小结。他感谢明德学校对本次活动的精心准备,欢迎三所民办学校的加入,肯定大园学校上一期的承办工作。同时他明确要求,未来要继续关注学生的发展、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更要增强共同体意识,聚焦教育质量提升!

引领讲话 高屋建瓴

图片

瓜沥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潘国炎讲话,希望各校共“培育”、深“研究”、齐“合力”,通过加深课堂、教材、教法研究;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构建家校协同育人等,让每一个孩子、老师都能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相信通过本次智慧树教育共同体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在瓜沥指导中心的引领下,在各校的同心协力下,必将推动瓜沥教育向着“共建共享、共生共荣”的新样态前行,瓜沥“智慧树”必定会枝繁叶茂!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