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杏坛常青 育英功臣——萧山区育英实验学校举行孙国兴老师荣休仪式

[ 图片新闻 ]    
2023
10-30
10:23

孙国兴老师,是萧山区育英实验学校的功臣之一,是学校“家园文化”精神的重要传承者之一,是全校师生尊敬的老教师、老领导。为纪念、庆祝孙国兴老师光荣退休,校党支部、行政、分工会,10月23日上午在校三楼会议室为孙国兴副督学举办荣休仪式。项周副校长主持仪式。

图片

荣休仪式上,孙国兴老师深情回顾了他在萧山区育英实验学校的行政经历、教学工作,深情回顾了他与育英同事、学生、家长结下的深厚情谊,深情回顾了育英不断转型的风雨历程。孙老师感谢萧山教育的深厚土壤,感谢育英实验学校给予他不断进步的力量,感谢育英同事们不断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全新尝试,感谢育英让他看见了更好明天的胜利召唤。孙老师表达了将继续为学校发展护航的美好期望,他祝福育英在新时期里越办越好。

图片

王德锦督学、朱水飞督学,行政代表王小丽、项周、冯春华、王明、余秀红,教师代表黄胜全等饱含深情地回顾与孙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他们预祝孙老师拥有最美好的退休生活。戴艳霞作为中青年教师代表向孙国兴老师赠送了礼品,表达了同事们的心意。

图片

王德锦督学回顾孙老师共事点滴

图片

戴艳霞向孙国兴老师赠送礼品

高均校长为孙国兴老师颁发《退休证》并赠匾。匾额金光闪闪,匾额上写着的“杏坛常青 育英功臣——纪念孙国兴老师光荣退休”正是孙国兴老师42年教育生涯的最好写照。

图片

图片

随后,高均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重阳佳节,正是孙国兴老师“秋实饱和桂香满”美好的见证。他用“我们一起见到了孙老师的真实、我们一起见到了孙老师的真切、我们一起见到了孙老师的真挚”为纲,以故事的形式,徐徐展开育英人、他本人对孙老师的感激画卷。他期望孙老师退休后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同事成长,快速按下“人生第二春”的精致按钮,奔赴更美好的明天,让健康安宁成为孙老师下一个60年新的显著徽章。

图片

参与仪式的全体人员在仪式后,齐聚“习远”碑前,留下一张弥足珍贵的合影。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