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旦逢良辰,顺颂时宜——靖江初中2023年第一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 图片新闻 ]    
2023
10-25
23:03

一路向阳,并肩同行。为了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组织和集体的关怀,融洽同事关系,增进教师之间的美好情感,提升教师的归属感、幸福感,靖江初中分工会于10月19日,为生日在第三季度的教职工们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

图片

精心布置图片

精心布置的会场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抹上一缕温暖的色彩。

美妙动听的音乐响起,在分工会委员丁伟华老师的主持下,集体生日会拉开序幕。

图片

领导致辞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冯柯校长亲切地表示我们因缘而遇,为梦同行。

图片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悦生辰,祝愿每一位寿星都能在靖中大家庭中工作快乐、生活幸福。

沈林军书记为我们八月份的寿星送祝福,并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钱吉林副校长、分工会主席为我们九月份的寿星送祝福,并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冯柯校长为我们十月份的寿星送祝福,并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图片

幸运之星曾皓洁老师对学校工会举办的集体生日会活动表示感谢,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幸福常在,并代表全体寿星切开生日蛋糕。

图片

图片

满满的情谊浸润在奶油的丝滑里,同时,分工会为曾皓洁老师送上温馨的小礼物。

共享美味图片

图片图片

游戏环节

凝心聚力增活力,砥砺前行添动力。教师们随机组队,进行了最强运输队、默契你我他游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场场PK游戏不仅是激情的碰撞,更是情感的升温,将生日会推向最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齐唱生日歌,同享生日礼,共拍大合照。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份放慢时间的惬意提醒着我们在繁琐的生活中,也别忘了爱与被爱。

图片

最后,祝愿所有的寿星们生而自在,日日欢愉,快意人生,乐乐陶陶。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