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秋颂重阳,梅坞寻香 | 萧山十中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

[ 高中 ]    
2023
10-24
13:54

图片

癸卯年重阳节,十中退休老师来到梅家坞十里琅珰,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这个秋日,金风送爽,沿着静谧的山路,一路欣赏着秋天的色彩。茶树各色的花朵深深浅浅,点缀着十里琅珰;桂香环绕,隐隐约约,伴随着老师们稳健的步伐。风景如画,空气清爽,仿佛置身仙境。漫步其中,大家尽情享用着大自然的恩赐。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梅家坞,老师们品尝了清香四逸的龙井茶,感受着重阳文化的浪漫与浓厚。在游玩过程中,大家积极互动,交流自己的退休生活,分享彼此的快乐和憧憬。

这一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愉快的旅行,还是老友之间的深厚情感的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程最后,大家还参观了周恩来纪念室,回顾总理的丰功伟业。难忘重阳,年年重阳,感受生活的美好,加深老师们之间的友情。一次难忘的相聚,希望能在老师们平静的退休生活里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