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真抓实督促进整改 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城东片督学责任区工作会议暨优质均衡创建专项督导培训会

[ 头条新闻 ]    
2023
09-18
16:21

图片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东教育督导力量,推动区域教育发展,9月13日下午,城东片督学责任区工作会议暨优质均衡创建专项督导培训会在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召开,城东片全体责任督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会上,城东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杨利忠肯定了片督学责任区的工作,同时结合目前的新任务、新目标,对今后的督导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再提高站位,以高度责任感助推城东教育高质量发展。要以效果为导向,以新形势为契机,充分发挥督学队伍的作用,推动城东教育督导“长牙齿”,为提升各校园现代化管理水平赋能。

二是要再细化行动,以真监督真指导履职尽责。要做到进校园能发现问题,把握校园即时动态,做到真督导,通过不断监督,指导校园不断整改,促进校园不断提升。

图片

城东督学责任区主任陈水根明确责任督学的任务和职责,并对每位督学提出督导要求:

一是要不断地学习,了解相关的法规政策,熟知创建的指标体系,提升自身素养和能力。

二是要深入开展督导工作,要深入一线、深入具体、深入师生、深入家长中,全面真实的了解校园,掌握学校一手资料,深入剖析问题,找出问题根结,实现精准施策,确保有效督导。

三是要敢于督导,聚焦重点难点问题,要敢于突击,敢于突破。

图片

督导处主任韩江美对下半年督导工作作了布置,并对优质均衡创建进行指标解读。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通讯员 谭琦慧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