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提升教学领导力 赋能教育高质量丨2023学年第一学期北塘片义务段教学质量分析会

[ 头条新闻 ]    
2023
09-18
16:20

承载着勤奋耕耘后的喜悦,收获了满满的硕果,结束了上个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9月14日,2023学年北塘片教学质量分析会在通惠初中召开。会议由北塘教育指导中心沈海夫主任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北塘教育指导中心教务处戴洁儿主任和孙璐瑶副主任分别从数据出发,分小学和初中两个学段,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上个学期取得的成绩以及反映出来的问题。通过数据对比,图表统计等形式的数据呈现、精准分析,让各中小校对自己学校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有了清楚的认识,为学校下一步教学工作找准了努力的方向,为今后学校的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持。同时提出要求,各个学校向数据分析要质量,对照常模进行分析诊断,对照问题提出解决策略,发挥合力促进质量提升。希望各个学校能加强命题教研,提升教学效率;加强校本教研,促进教师发展;加强教学管理,推进学生成长。

图片

图片

会议第二阶段,通惠初中、金山初中、高桥金帆小学部、汇宇小学、银河实验小学作为代表分享了教学管理的经验和困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沈海夫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全体北塘教育人将开拓创新,在推进教育教学新的征途中,为北塘教育美好明天谱写新的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