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英韵飞扬,齐话亚运——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志愿者助力亚运英语公开课

[ 大学 ]    
2023
05-08
09:25

图片

亚运来临之际,为迎接纷至沓来的国际友人,全面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展示东道主的自信风采。4月27日,萧山开大志愿者在区文明办和区教育局牵头下,由学院团委老师潘佳南带队,前往钱江世纪公园你好广场开展——“助力亚运英语公开课”志愿服务活动, 共计3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服务于城市方向。

图片

在活动中,英语老师楼咪咪结合亚运英语100句,以文明礼仪、亚运特色、杭州韵味、志愿服务为课程内容,带动同学们感受沉浸式的互动学习。

图片

“Hi! Can I help you? I'm a volunteer for the Asian Games.”楼老师以问候、自我介绍等基础交流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一起大声朗读,将知识要点、难点记录在纸上,学会生活中常用的英语,从而让喜迎亚运从交流开始,让萧山面貌因我们而更朝气!

图片

与此同时,萧山开大还在校园内开展“亚运英语伴我行,争当萧然东道主”主题活动。师生用亚运词汇和常用社交用语对话,掀起英语学习热潮,创造服务亚运、参与亚运的积极环境,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