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羽”你同行 元气满满 | 萧山三中“羽嘉”羽毛球教工俱乐部揭牌成立

[ 高中 ]    
2023
03-21
14:09

图片

在校党委、行政和广大教工的支持下,通过校工会积极筹备和推进,萧山三中“羽嘉”羽毛球俱乐部成立啦!

3月16日下午三点,萧山三中“羽嘉”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工会委员苏韩洪老师的主持下正式举行。

图片

工会主席单兴军老师宣布俱乐部成立,并介绍第一届俱乐部管委会成员:钱永老师任会长,沈初阳老师任副会长,王向前老师任秘书长,沈连娟老师任副秘书长,汪其军、沈琦老师任教练。

图片

图片

徐文太校长为三中“羽嘉”羽毛球俱乐部授牌和授旗。

图片

图片

俱乐部会长钱永老师介绍了俱乐部的章程以及接下去俱乐部的各项活动。

图片

羽嘉俱乐部之“五羽轮比”火爆登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成立仪式结束后,俱乐部的全体成员开展了一场 “五羽轮比”分组对抗赛友谊赛活动。

图片

徐文太校长为对抗赛开球!

参加对抗赛的成员分成“凤凰组”,“孔雀组”“雏鹰组”捉对厮杀。球场上,大家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为迎接杭州亚运会展示出了属于三中教工的风采。

图片

精彩现场——

球场上,大家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为迎接杭州亚运会展示出了属于三中教工的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羽轮比”现场

图片

参加对抗赛的成员分成“凤凰组”,“孔雀组”“雏鹰组”捉对厮杀。最后,“凤凰组”的琦琦队、“孔雀组”的达达队、“雏鹰组”的一队和三队获胜,本次友谊赛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图片

目前已有118名教工申请加入了“羽嘉”俱乐部。“羽嘉”俱乐部以“强身健体,增强体魄”为口号,旨在提高老师们的综合素质,让老师们充分施展个性,放松身心,元气满满迎接挑战!

“羽嘉”俱乐部,作为我校历史上第一个教工运动俱乐部,不仅是爱好羽毛球运动教工的一个平台、家园,还是学校大气、开放的象征,更是我校迈向现代化、高端化的重要标志!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