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新起点,新征程——萧山四职与萧山老年医院携手迈向产教协同之路

[ 图片新闻 ]    
2023
03-20
10:54

图片


为深化产教融合,纵深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3月15日上午,萧山区第四中等职业学校与浙江萧山老年医院举行产教融合签约仪式,携手打造康复专业实践教学基地。

萧山四职王林毅校长,沈丽芳副校长,就业培训处萧建主任、吕佳副主任等一行人前往老年医院参观,与院长高峰、老年医院领导班子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图片

推动产教融合,纵深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也是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的有力举措,与浙江萧山老年医院进行产教融合签约是萧山区第四中等职业学校向高质量发展迈出的重要步伐,必将成为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图片

图片

此次校企合作将对学校进一步高质量服务浙江医疗行业产业发展,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对深度融入行业产业和区域经济,建立校企命运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

未来,萧山区第四中等职业学校将持续围绕校企双方的总体发展规划,齐头并肩促进医教研全面提升,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合作的新格局,进一步提升培养医疗专业对口人才的质量和能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