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强急救技能,为生命护航——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 图片新闻 ]    
2023
03-20
09:59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救援水平,为患者提供快速、有序、有效、安全的急救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务科、护理部联合开展了急救技能培训。此次培训面向全院职工开展,包括保安、保洁等第三方服务人员,重点对心肺复苏进行了强化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设置现场实景模拟,培训老师对心肺复苏技能的每一个急救环节、操作要领,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与示范,并重点强调了患者体位摆放、颈部保护等细节。此外,在原流程基础上,按照医院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程序,还模拟了拨打消控室电话,通过应急广播请求支援的场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训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要求,开展实操练习并完成考核,现场培训老师提供针对性指导,确保人人掌握急救技能。

本次急救技能培训,遵循强化培训、适时演练、平战结合、常备不懈,将操作技术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使全院职工更加深入掌握心肺复苏技能,以过硬的本领、良好的素质、优质的服务,快速果断配合进行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置。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