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领导关怀暖人心,学校发展提信心——戴村镇党委书记陈红丹调研戴村教育

[ 图片新闻 ]    
2023
02-20
13:31

图片

萧山网讯 2月17日下午,戴村镇党委书记陈红丹、副镇长马海涛等领导一行调研南片教育指导中心,共商戴村镇教育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来水义,督学责任区主任吴勇为、督学朱伟瑜,戴村镇公办中小学、幼儿园、社区学校校(园)长参加会议。

图片

戴村镇党委书记陈红丹了解了南片教育指导中心及戴村教育的基本情况后,对南片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认可,特别对戴村教育近几年来的变化表示肯定,并由衷道出自己的感言。

回望来路,满是艰辛。几年来戴村教育日新月异,变化喜人,二中合一、二小合一,扩张优质学前,停办低端民办,一路走来满是艰辛,是各级领导和校园长对教育的情怀和付出,戴村教育有你而幸。着眼现状,异常惊喜。这几年戴村教育谋划超前、布局合理,高站位、强投入、抢先机,学前教育学位充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品牌发展亮点多多。展望未来,充满期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是党委政府最大的民生工程,镇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戴村教育的发展,与戴村教育人一起走入戴村教育新时代。

图片

南片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来水义首先感谢戴村镇党委政府对南片指导中心工作和戴村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戴村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为戴村的美好教育、教育均衡发展带来坚实的保障,并对学前段普及普惠和义务段学位扩张等问题进行汇报交流。

交流商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南片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