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求真务实、共创佳绩——党山幼儿园校级干部民主评议

[ 幼教 ]    
2023
02-08
18:12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我园干部履职能力,强化民主监督,党山幼儿园于2023年2月5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2022年瓜沥镇党山幼儿园民主评议干部大会。

评议议程

图片

会议由副园长李娜主持,区教育局领导郭清泉,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徐建龙二人作为评议工作小组组织实施,全体教职工参与评议。

图片

图片

领导讲话

图片

区教育局领导郭清泉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民主评议干部目的和意义并强调了填写测评的要求。

图片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

民主评议

图片

随后民主评议工作人员发放测评表,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方式对园领导干部和班子建设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全面、公开、客观地评价了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民主评议校级领导干部,是对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通过民主评议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民主建设和民主管理,对提高园领导班子的治校能力和管理效能有着重要意义,也为党山幼儿园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