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号外!号外!祝贺宁围小学新校(一期)落成启用,迎接师生开学

[ 图片新闻 ]    
2023
02-08
09:48

萧山网讯 萧山区宁围小学创办于1941年,有着80多年的办学历史,在社会上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校以面向城市化教育、“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为己任,以“为学生的一生奠基,为教师的成功喝彩”为宗旨,努力促进师生和谐成长,丰富学校办学内涵。近年来,学校学科教学质量优异,办学特色明显,足武健体、唱舞管乐、创客实践、劳动教育、文创嘉年华等已成为学校的品牌课程。

图片

宁围小学现有36个普通教学班和1个辅读班,近1600名学生,未来办学规模将扩大至48个教学班。2023年春季学校整体搬迁到新落成的教学楼办学。我们坚守“童年如花,绽放如潮”的办学理念,恪守“博爱、博学、博雅”的校训,努力让每一个孩子全面而个性地成长!

环境宜人 处处是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施一流 功能齐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的校区,新的征程,宁围小学将以迁入新校区为起点,把各级领导的关爱、社会各界的期待化作学习和工作的动力,砥砺前行,为实现梦想扬帆启航,谱写新篇章!


来源:钱江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