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党湾镇中心幼儿园2022年度民主评议干部大会

[ 幼教 ]    
2023
02-08
18:00

2023年2月8日下午,2022年度党湾镇幼干部民主评议大会在我园多功能厅举行。萧山区教育局指导组楼学迅科长带队来园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干部大会,主要对校(园)级领导班子民主测评,校(园)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随后,党湾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以无记名的方式对两位校级干部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民主测评。教师们认真填写表格,并将表格郑重投入意见箱。

民主评议干部大会,不仅彰显了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工作的公开化、科学化,也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主人翁姿态和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意识,促进了幼儿园的科学管理、民主管理,推动了幼儿园各项工作和谐、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