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衙前二小迎接城东教育指导中心2023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 小学 ]    
2023
02-08
17:51

金免迎春,万象更新,2月8日上午,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娄建军带领相关科室领导对衙前二小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图片

夯实基础,安全护航

督导组领导实地查看了学校医务室,从学校环境、物资储备、环境消杀等方面开展了全面的检查。随后,督导组对学校卫生防疫和安全工作台账进行了仔细审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严从细,把关开学

娄建军副主任就开学初开学基本情况、卫生安全情况、全体师生到岗到校情况、课后服务开展情况、规范收费情况等开学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

衙前二小瞿琼玲校长和学校行政班子分管领导就开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汇报。

图片

提升内涵 谋划发展

与此同时,娄建军副主任还深入了解了学校提升教学质量的各项举措。

图片

瞿琼玲校长围绕“锚定目标 立足常态 实干体质”的主题,提出学校发展新思路,表示二小教师要集中体现“三个实”——踏实、扎实、真实,切切实实抓好教育教学质量。针对学校实际情况,瞿校长提出学校面临的一些现实困境,结合学校发展目标,推动教研活动有名优教师引导、教共体活动有实效落到课堂、共同体团队有中心校借助优势。

督查组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衙前二小提升内涵、谋划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也对学校有序的开学工作表示肯定。最后,娄建军副主任就学校重点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特别指出学校后勤部门要切实提升食堂品质、切实保障学生利益,教导处要关注学生全体、全方位做好学生学习评价。

衙前二小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好区教育局工作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有序开展学校工作,围绕教育提质再发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