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坎山幼儿园:民主聚人心,测评促发展

[ 幼教 ]    
2023
02-08
15:27

图片

按照萧教党委(2022)74号文件精神,2月5日上午,坎山幼儿园举行2022年度校级干部民主评议大会,萧山区教育局刘幸红、瓜沥教育指导中心沈亦军莅临现场参与全程测评与监督,活动由坎山幼儿园工会主席马亚华主持,本次活动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局指导组领导讲话,第二项议程是民主评议。

局指导组领导讲话

图片

会议开始,区教育局刘幸红老师作民主测评干部讲话,传达了教育局对本次评议内容和测评要求,希望每一位老师在测评过程中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

民主测评

图片

而后,在两位区教育局领导的见证下,全体教师们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园级领导班子和校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园级领导班子,是教师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幼儿园民主管理的一种重要形式。通过本次民主测评会议不仅提高了教师对园级领导班子的信任感,增强了集体的幸福感,更是促进幼儿园健康、和谐、向上的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