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聚焦优质,提级发展——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十届四次教工大会

[ 小学 ]    
2023
02-08
15:15

2023年2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机制,落实全体教职工主人翁地位,解决教职工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共同为益小的发展献计献策,益农小学第十届四次教工大会暨会员大会在报告厅召开。各位教工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校务公开工作报告。

图片

孙伟良校长作了《聚焦优质,提级发展》2022年学校工作报告。孙校长从学校发展的各个角度做出总结报告。他指出,我校数字赋能初显实效,综合质量全面提升,也充分肯定了教职员工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肯定大家对过去一年工作的积极热情,并对新学期做了规划,要继续打造美丽风景,再创新的辉煌。

图片

工会主席陈建莹作了《落实工会职能作用,切实为教职工服务》工会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过去一年来分工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工会全面履行四项职能,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努力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使得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

副校长高海江作益农镇小2022年度校务公开工作报告。他表示,学校校务公开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办学行为,加强学校民主建设,自觉地把校务公开工作放到整体工作的大局中去思考,切实维护全体教师的利益中去落实,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图片

图片

大会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评议,李君主任宣读并通过了关于三个工作报告的决议,施佳萍主任作了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全体会员认为学校在打造品牌学校、打造品牌教师、培养优秀学子上做出了一定的成绩。

图片

严谨规范的教工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相信益小一定能够架构更加完善的科学管理体系,让师资队伍建设多线并进,进一步推进学校整体的高质量发展,激励所有的教师朝着时代的新征程不断努力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