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启航新学期 奋斗正当时——大同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 小学 ]    
2023
02-08
13:35

扬帆拾锚乘风浪,掌舵划桨新起航。为进一步凝聚力量,谋划新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高效运行,2月5日上午,大同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陈小青副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图片

首先,李锋校长对上学期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全体教师做了以“走小步,行动于课堂增量”为题的讲话。李校长提出,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教育均衡”的发展机遇,正视小规模的制约,立足小班额的优势,确立可行可见的行动目标。鼓励一点一滴小探索,倡导一课一得小实践,肯定一师一生小进步,建设我们的家门口的“小而美”学校。

要以“发展”的指向,围绕课堂,定力我们的定位,锚定我们的目标,保持我们的节奏,落地我们的行动,过程“八仙过海”,结果“殊途同归”,共同作用于课堂的增量。

最后,李校长就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六大行动:

1. 结合课堂,盘活党建存量;

2. 聚集课堂,助力教师成长;

3. 融入课堂,厚实课程建设;

4. 立足课堂,提升学科成绩;

5. 围绕课堂,多彩艺体育德;

6.服务课堂,暖心工会后勤。

图片

接着,学校分管各个领域的负责人作期初相关工作部署。陈小青副校长就新学期师德师风作了新的要求;教导主任章碧媛老师对新学期教学常规、教学安排、课后服务等工作作了整体布置;工会主席俞峰江老师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希望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不松懈,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风正当扬帆,奋蹄争朝夕,在今后工作中,全体教师将坚毅力行、鼎力争先,助力学校高品质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