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新年开工开新局·一路向阳加速跑——银河实验幼儿园兔年别样的开工仪式

[ 幼教 ]    
2023
02-08
09:23

瑞虎辞旧岁,福兔送春来。

我们携手走过难忘的2022年,

又一同迎来崭新的2023年。

怀着对新学期的向往,

萧山区银河实验幼儿园

举行了一场暖意浓浓的开工仪式。

福兔迎新,新的征程已经开启。

1兔年开工第一弹

别样开工仪式之登北干山

团结蓄力凝神气登高望远再出发

开工即开弓。2月4日上午,开工第一天,沐浴着冬日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空气,银幼全体教职工齐聚北干山脚下,沿着登山的步道一路相伴、拾级而上、勇登高峰,以新年登高为起点,激励全体教职工在追赶超越中积累奋进力量。

“一路向上,问鼎巅峰”

将自己对新年的每一份期待

化为脚下的每一步力量。

加油!

一群人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并把它完成是多么欣喜、多么骄傲!

红包寄予希望祝福传递美好

王国琴园长将红包分给每位教职工,并送上一声声情真意切的“新年好”、“加油干”,饱含着暖心问候和新年祝福,表达了银幼对家人们来年奋发图强、大干一场的期许。

2兔年开工第二弹

吹响新学期“集结号”

有爱有梦有温度一草一木皆星河

开学入园第一天,最重要的事,

当然满满的仪式感不能少!

开工是寓意一切美好的开始,

这份温暖的友谊 ,

不但闪耀着最暖的光

还有满满的爱意……

满满的心意 小小的惊喜

扬眉“兔”气 开工大吉 

新学期,规划导行

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蓝图令人憧憬。王国琴园长做了新学期的工作期许和动员,接着,行政管理老师对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后勤管理等做了细致的工作安排,为春季开学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开创银幼发展新局面!

新学期,榜样奋进

每一份努力与付出,每一个感动与坚守,都值得每一个银幼人品味与珍藏。在过去难忘的2022年里,银幼家人们都发挥了自己十分的努力和满怀的心血,为2022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继续带着美好的期望迎接2023。

新学期,承诺坚守

教师是立园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王国琴园长以“拿手本领不可丢、为人师表不可忘、奉献之心不可无、伤害之心不可有、团队意识不可放”五句精言唱响动人的师德之歌,努力做精通专业知识的“经师”和有涵养德行的“人师”。

3兔年开工第三弹

欢欢喜喜闹元宵

扬眉“兔”气 趣味游戏

人聚在一起,叫聚集;心聚在一起,叫团队。互动游戏环节中,大家忘记了年龄,忘记了身份,个个热情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到充满趣味的游戏中,展现了银幼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兔”添福气 载歌载舞

在银幼有这样一支团队,有人会唱好听的乐曲,有人会跳美丽的舞蹈,今天,他们带来了好看的表演,歌颂和展示着银幼人工作生活中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印证一句话:和而不同,美美与共。

大展宏“兔” 暖心汤圆

银幼家人们大展身手,经过一阵忙碌,一盘盘热气腾腾的汤圆出锅啦!世间最好的味道莫过于此:柴米油盐人间烟火,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