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聚焦优质均衡 推进教育共富 | 高桥初中迎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指标体系专项督导评估

[ 初中 ]    
2022
12-07
14:04

为了高质量完成2023年萧山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任务,全面落实和推进“共同富裕”背景下的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12月6日下午,湘湖片督学责任区李建奇主任、陆玲琴督学、楼吾祥督学、陈芳督学来到高桥初中,进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指标体系专项督导评估。

图片

根据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指标体系,督导组一行对照各项指标,通过听取报告、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核实数据等方式,从资源配置、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内涵及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详实检查对标。

图片

教学线孙剑副校长就学校优质均衡发展、办学情况、育人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导组对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相关台账资料进行查看,重点翻阅了骨干教师达标率、功能室建设及使用情况等相关资料,相关负责人陪同解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钟玲芳校长、高伟军书记、孙剑副校长的陪同下,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高桥初中的发展建设情况及音乐、体育、美术、劳动等功能室的使用情况。

图片

反馈会上,湘湖片督学责任区李建奇主任代表督导组全体成员作总结反馈,对资料的规范整理、数据的真实准确、归档工作的扎实开展等学校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非遗大学堂”木艺steam课程、“三乐园”劳动实践基地等亮点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同时,也对学校今后发展工作提出了提出指导性建议,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加强落实、细化措施,立足数据、关注指标,全面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图片

钟玲芳校长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督导组反馈意见,立足学校发展实际,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推动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图片


图片

聚焦优质均衡,推进教育共富。

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

进一步明确目标,

夯实责任,抓好落实,

发挥资源优势,

凸显办学特色,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贡献“高桥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