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课证融通 助力未来——2022年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

[ 高中 ]    
2022
12-07
10:52

图片

文科部21级会计专业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证书考试,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形式,分为职业素养题和系统操作题两部分。主要考核学生业财一体信息化平台基础应用及系统维护能力、职业理解判断能力和业财协同基础业务处理的能力。

图片

在近三个月的常态教学、考前模拟和集中考证训练中,指导教师陆丹丹老师,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完成了考证学生选拔、考前业务培训、训练模拟等各项工作。最终40名学生全部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本次考试,顺利取得《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证书。图片

参考学生在证书培训过程中,对1+X证书有了全新的感受与认知,他们认为此次证书培训感觉自己就像新入职的员工,置身真实的工作岗位既紧张刺激又充满期待。数字经济已点燃中国经济新动能,萧山一职会计专业以1+X考证为抓手,通过岗课融通、课赛融通、课证融通,以提升学生的未来核心竞争力,培养未来智能财务人才。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