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育幼于细 规范消毒——长山幼儿园保育员消毒培训

[ 幼教 ]    
2022
12-07
10:07

每个岗位都有自己特定的职责和标准,保育员的专业技能直接影响了幼儿园的保教质量。即使是看似简单的桌面清洁消毒,从消毒水的配制到擦拭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动作都需要保育员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

为进一步提高保育员的专业技能,促进保育队伍的整体水平,长山幼儿园于12月5日开展了保育员消毒技能培训活动。

保健医生魏老师仔细讲解了消毒环节中的要求规范,从消毒液的配制、消毒流程是否合规,以及操作的熟练度等全方位进行培训。

保育老师们认真倾听、专心记录,将操作流程牢记于心,真正的将理论知识熟于心、践于行。

现场实操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理论知识的学习是基础,但更重要的是将理论转化为实践,把要求真正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

王雅红园长和保教主任钟晓飞老师也来现场观摩啦~

保育员的日常工作辛苦繁琐,为了保障幼儿在干净卫生的环境下学习、游戏和生活,每天都需要对各种物品进行清洁消毒,特别是对桌面的清洁消毒。在消毒的实操环节,每一位保育员都表现出了充分的细心、耐心、责任心。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保育员进一步明确了一日生活中各项消毒工作的内容和要求,让保育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为促进幼儿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