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聚焦调研,聚力发展——宁围中心幼儿园迎接钱江教育指导中心2022年度考核调研

[ 幼教 ]    
2022
12-07
09:51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一日活动的组织,提升保教质量,促进幼儿园规范化管理。2022年12月6日上午,由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学前教导处主任陈利、副主任任金迪为组长,水博幼儿园园长吴琴娟及片区优秀骨干教师为成员的考核调研小组,对宁围中心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半日活动、业务资料等进行了调研指导。

视:园所环境

黄琦园长及行政团队带领调研小组对幼儿园整体环境进行了参观,并在参观过程中对幼儿园课程的开展、园所环境进行了介绍。

观:半日活动

调研小组进入班级进行半日活动观摩,对一日活动中教师的组织能力、师幼互动的质量、活动安排的适宜性等做了全面地了解与指导。

随后,调研小组走近孩子们的自主游戏,观摩的同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

查:台账资料

调研小组通过分项查阅资料,针对幼儿园的保教资料和卫生保健台账,从完成情况到规范性,进行细致地检查,深入了解幼儿园保健管理、课程建设、活动组织、幼儿发展等各项工作。

评:评议反馈

调研小组对幼儿园的环境、课程、半日活动的组织与实施以及保健工作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宁围中心幼儿园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结合调研组给出的宝贵意见,以踏实的作风推进教师专业化培养,完善幼儿园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办园内涵,为幼儿创设更优质的教育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