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长山幼儿园:抗雪防冻,温暖人心

[ 幼教 ]    
2022
12-02
16:11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有效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12月1日上午,长山幼儿园执勤保安与阿姨一起动手清扫园内外路面和大型玩具的积雪,积极应对寒潮恶劣天气,为孩子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执勤保安手拿扫帚,清扫大型玩具上的积雪,同时还进行校园各个角落的安全巡视和排查,每个细节都进行认真排查,确保幼儿园在安全的环境下正常运作。

别看阿姨们平时温柔仔细,在铲雪工作中,瞬间变成女汉子,一扫一下,把角角落落的雪都清理的干干净净。在凛冽的寒风中,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孩子们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抗雪防寒

幼儿园已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防寒防冻防疫情,有效落实应急保障。孩子的平安与健康是我们共同的愿望,让我们一起携手,不断增强防寒防冻保护和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共同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