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大桥幼儿园:读懂二十大 齐心向未来

[ 幼教 ]    
2022
11-30
16:05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2022年11月29日中午,大桥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开展了书记上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云同志主持。

读懂党的二十大精神:书记上党课图片

聚焦二十大,奋起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大桥幼儿园党支部坚持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本次活动在王云书记特别强调了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两步走战略安排等,特别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图片

在党课学习过程中,老师们的学习氛围积极浓厚,在王云书记带领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

图片

通过专题党课,营造了大桥幼儿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常保教工作中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活力发挥了良好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助推幼儿园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