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云端相聚三幼 “童”享精彩时刻——南阳三幼线上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 幼教 ]    
2022
11-30
15:30

图片


是爱,是暖,是希望,

让我们相聚于此。

你的童年,我不缺席,

时光定格属于我们的美好,

一起来感受美好的童年时光吧!

疫情之下,云分享成为家园之间传递情感、交流互动的“新媒介”。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和游戏情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间的沟通与联系,南阳三幼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了线上家长开放日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家园合作模式,达到家园的双向互动与交流,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

PART.

01精心准备 诚挚相约

为了保证此次线上直播能够顺利进行,活动前期,老师们精心准备本次半日活动,共同商讨本次线上半日活动的具体内容以及注意要点。各班教师共同商定本次半日视频的拍摄与制作,并尝试进行线上直播模拟等,为本次线上直播地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图片

图片

PART.

02线上赴约 乐见成长

爸爸妈妈们准时进入各班的线上半日活动直播间,认真观看孩子们的半日活动视频,观察孩子的在园生活,见证他们的成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03精彩瞬间 乐享童年

晨间锻炼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丰富多样的晨间锻炼活动,使得幼儿在跑、跳、爬等技能方面得到更好的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集体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创设情景化的教学模式,鼓励孩子们在游戏中主动探索、合作、学习。孩子们专注地倾听,积极地思考,主动地参与,大胆举手发言,感受着活动的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力早操

伴着欢快的音乐和明媚的阳光,老师和宝贝们精神抖擞,孩子们动作整齐、步伐轻快。

图片

图片

图片


游戏时间

游戏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孩子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方式,尽情地享受游戏的乐趣。孩子们在骑行区洗车、加油,在涂鸦区大胆创作,在建构区搭建房子,在野战攀爬区体验“枪战游戏“等等。整个游戏场域充斥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生活活动

孩子们耐心等待、排队如厕洗手、自主取餐、安静用餐,有序喝水,在舒缓的轻音乐中品尝餐点的美味,提升自我服务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04反馈有爱 互动有声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也在线进行了反馈和交流,表达了对宝贝进步的喜悦之情,对老师们辛苦付出的感谢之情以及对幼儿园教育理念的认可。

图片

图片

一场云上约会,让我们以爱的名义,见证了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虽然疫情使我们无法线下见面,但陪伴依然在。通过本次线上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们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同时也增进了他们对幼儿园工作的认可和对教师工作的理解,为家园共育的携手缔结系上更坚实的纽带。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