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萧山区大平安专班走进萧山三中

[ 高中 ]    
2022
11-03
15:20

11月1日萧山区大平安专班走进萧山三中,在第二报告厅进行了平安“五进”进学校宣传活动。萧山三中高一、高二、新疆部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宣讲员做了题为“强化平安意识,学会自我爱惜”的讲座,他提醒同学们要有强烈的防火、防电、防水、防传染病、防食物中毒、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同时强调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做到居家外出平安、饮食平安、交通平安、在校平安,让平安意识永驻心中,酷爱生活,珍爱生命。

图片

随后,宣讲员又向同学们强调了不仅要重视个人的平安,还是关注国家的平安。他通过与同学们互动、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何为间谍”“哪些行为属于间谍行为,会构成犯罪”“如何防范间谍”“发现间谍行为后该如何处理”等知识。同学们现场认真学习宣传册,在现场一块块醒目的安全展板前驻足,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的知识。

图片

图片

宣讲员热情洋溢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剖析、活跃有趣的互动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必定会强化校园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同时会为建设富强文明、安定团结的国家共同努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