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师徒结对传匠心,薪火相传谋新篇——衙前镇中师徒结对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10-19
10:06

图片

为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加快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新课改的需要,10月12日,衙前镇中举行师徒结对仪式,结合新教师的性格特点和教学风格,为5位新教师和年轻教师精心选择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作为师傅。

图片


图片

青年教师戴来炳代表徒弟们作出了表态,他表示:老教师们的言传身教让我明白了务实是最重要的,做事要有计划、脚踏实地和日积月累。在未来的日子里,要上好每一堂课,积极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在自身能力提升上,坚持多动笔,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图片

高丹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一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道出了所有师傅的心里话,他们愿意把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业务技能传授给年轻教师,助力年轻教师的快速成长。图片

图片

图片

俞立丰副校长为师父们颁发聘书。当接过聘书那一刻起,师父们肩上多了一份担子。但从笑容中不难看出,师父们非常愿意挑起这份担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徒弟为师傅献上拜师礼。

图片

俞立丰副校长为本次结对仪式进行总结性发言。他表示,一个好的师父必将是前方的引路人,希望徒弟们能够主动提问、自主学习,和师父一起奋发前进,双向奔赴。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