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丹到萧山五中调研党建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10-12
14:57

图片

2022年10月10日上午,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丹、局党群科副科长朱建文(主持工作)、萧山电大副院长马莉、局党群科陆凯悦一行来校调研党建工作及创建党建示范点情况。校党委书记沈彦、党委委员华柏阳、党委委员副校长骆楚明等陪同调研。

沈彦书记向金丹副书记汇报我校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机制、方法手段,努力锻造党建品牌的情况。他提到,五中历届党委班子一贯坚决贯彻实施“五心”党建理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了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的良好局面。通过创新组织体系和管理机制,压实队伍建设,全力服务和保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大局;创新党建载体和党建阵地,深入实施“党建+特色”、“党建+德育”、“党建+课程”工程,实现了党建工作系列化课题化课程化,实现了抓好党建促教育的良好生态。

金丹副书记对五中的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她指出:五中全体教师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引领下,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了“硬核”担当、拿出了很多“硬核”成果;五中党委要以创建党建示范点为契机,在新时代党建高地上奋勇争先,建强堡垒,织密网络,努力打造成为思想政治建设高地、基层组织变革高地和教师队伍素质高地;要深入贯彻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迭代升级党建工作理念机制,努力打造学校党建新范式,以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