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宁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一行赴开悦幼儿园调研指导

[ 图片新闻 ]    
2022
09-15
16:47

9月13日上午,宁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一行赴开悦幼儿园调研指导,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公共服务办主任朱俊杰、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瞿仲达陪同,开悦幼儿园李阿慧园长携行政团队参加调研工作。

图片

肖主任一行参观幼儿园大厅“未来儿童驾驶舱”,并聆听李园长的介绍。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幼儿园班级环境、数智运动场、未来游戏城及六大功能中心。

图片

图片

肖主任对开悦幼儿园优美、童趣的园所环境赞叹不已,并肯定幼儿园依托智能互动、虚拟交互等科技手段助推幼儿深度学习、游戏的做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幼儿园座谈交流会上,宁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聆听了李阿慧园长对幼儿园概况的介绍和幼儿园数智化建设的汇报,对幼儿园开园仅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幼儿园优化课程,扎实推进,将数智化特色的品牌建设做好做强,在全市乃至全省创出特色。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