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心系教育,情暖水博——肖中扬主任一行调研宁围水博幼儿园

[ 图片新闻 ]    
2022
09-14
10:38

9月13日上午,宁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副主任沈华萍、公共服务科科长朱俊杰一行在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瞿仲达的陪同下冒雨莅临宁围水博幼儿园进行调研指导。

肖主任一行在吴琴娟园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园所环境、特色场馆,并与水博幼儿园行政班子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

吴琴娟园长以“共享、共富,渐行渐美”为主题做了工作汇报,从管理体系、环境创设,师生成长、课程特色等方面向领导们介绍了宁围水博幼儿园开园两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阶段性成果,并对宁围街道给予水博幼儿园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肖中扬主任一行十分关心和关注幼儿的发展,走进教室近距离和水博幼儿园师生进行交流互动,特别是对刚入园不久的小班幼儿表现出良好的游戏、生活状态表示赞赏,给大家点赞。

肖主任及各位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让全体教师备受鼓舞。在宁围街道领导们的指导和关心下,我们会更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做幼儿幸福成长的引路人,以高质量教育回应老百姓对教育的期盼。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