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靖江一小(官界路小学项目)│新校乔迁在即,我们在行动!

[ 小学 ]    
2022
08-08
10:15

       随着暑期的到来,一小的孩子们进入了闲适的假期生活,但是,我们的家长代表们可没有闲着,他们从百忙中抽出时间,顶着炎炎烈日,不负一千多名家长的重托,履行着靖江一小(官界路小学项目)的环境监管职责,着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美丽、整洁、环保、安全的校园环境。

图片

新校建设中的运动场塑胶跑道质量一直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也是此次环境监管小组重点关注的内容之一。

为此,7月20日,靖江一小(官界路小学项目)环境监管小组成员一行7人,前往新校建设现场,会同萧山教育局、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校方代表,实地参与操场塑胶材料的样品检测。监管小组组长代表家长抽取各种塑胶材料样品,其他成员现场监督,拍照取证,由第三方专业机构杭州希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现场封样,监管小组代表签字确认。我们将持续关注样品检测结果,同时,要求塑胶跑道施工方抓住晴好天气,抓紧施工,争取在7月底完成浇筑任务,尽可能延长跑道的养护期,保障跑道牢固、安全。

图片


现场取样封存

图片

图片


新校建设的空气质量也是众多家长高度关心的问题,我们当然尤为重视。为了确保新校的空气质量安全,在教育局等上级部门安排专业机构检测的基础上,环境监管小组决定另行独立安排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新校教育环境空气质量进行抽检。如果发现空气质量存在安全隐患,监管小组必定向学校提出全面治理建议,等待专业治理完成,二次检测合格后方才允许孩子们开学报道。

为此,8月2日,环境检测小组成员又一次齐聚一小会议室,通过前期在全校家长群中征集专业空气检测机构的基础上,对比、讨论、选择第三方检测机构。经各位代表的充分酝酿、对比,最终确定浙江希谱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承接靖江一小新校项目的空气抽检工作。

图片

共同商议

图片

发表见解

据悉,靖江一小将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在近期等教学场所的家具、课桌椅、窗帘、多媒体等各种设备设施安装到位后,安排教学环境空气抽检。届时,将提前告知家长,欢迎各班热心家长代表共同参与见证。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