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暑期社会实践丨新初一很湘湖 志愿助力核酸检测

[ 图片新闻 ]    
2022
08-08
09:27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青年,在新征程上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湘湖初中新初一的行动小分队,在炎炎夏日,围绕“社区实践”主题,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参加湘湖社区志愿者活动。

本次队员的任务主要是协助医护人员,并组织社区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队员提前到达社区核酸检测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示下,协助医护人员完成准备工作,帮助引导社区居民有序排队,扫码登记,分发核酸检测纪念贴纸,解答居民的一些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队员坚守自己的岗位,分工明确、认真负责,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完成检测工作。

有序停车

图片

请您扫码

图片

请您测温

图片

请您接“棒”

图片

队员们耐心引导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群众,尽己所能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提高了核酸检测工作效率,也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

国有所需,青年必前行!

我们,在路上!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