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梦想从这里起航——靖江第三幼儿园新教师暑期园本培训活动

[ 幼教 ]    
2022
08-08
10:05

在这硕果累累、怀揣梦想的八月,为了让1到5年内新教师能够尽快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尽快融入工作氛围,适应新岗位、新职责。8月4日,靖江三幼开展了新教师暑期园本培训活动。本次活动涉及四个培训项目,由靖江三幼保教室王飞老师主持。

图片


园所文化篇

图片

赵丽红园长

图片

图片

赵丽红园长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赵园长介绍了我园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规章制度,鼓励新教师要努力提升自己,希望在座的新教师要注意角色的转变,快速地调整状态,融入靖江三幼这个集体当中。

师德师风篇

图片

副园长孟海燕

图片

图片

孟海燕副园长以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重点开展培训活动。

安全作为幼儿园教育的第一个重要指标,通过培训帮助教师了解较好的安全教育要点,提高班级管理的能力。

教育科研篇

图片

教科室副主任王帅帅

图片

图片

王帅帅老师引导教师充分认识科研的先导地位,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帮助教师确立基于教育教学实践的科研课题及基本方法的培训。

家园共育在幼儿园教育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王老师以理论结合实际案例的方式,帮助新教师加强对家长工作的操作可行性。

日程工作细则篇

图片

保教室副主任王飞

图片

图片

王飞老师围绕幼儿园的一日活动流程的具体操作要求,助力新教师了解本园保教人员一日工作程序及要求,让新教师提前适应工作要求。

文书归档涉及班级教师的业务资料的规整、工作计划、表格的制定,通过文书归档的培训,帮助教师理清整理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认真聆听

图片

图片

图片

积极发言✦

培训活动中,老师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通过本次培训新教师们收获颇丰,希望他们能将所培训内容内化于形,在不断反思中成长,成就最好的自己,看见美好的风景,青出于蓝,胜于蓝。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