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浦阳镇径游幼儿园招聘自聘教师

[ 教育公告 ]    
2022
07-28
11:28

图片

浦阳镇径游幼儿园位于浦阳镇径游村460号,总投资约3300万,占地面积10亩,建筑面积 5741.89平方,其中户外活动面积 769 平方,绿化面积2000平方,于2020年9月21日正式投入使用。2022年5月被评定为“浙江省二级幼儿园”。园内设有多功能厅、报告厅、陶艺坊、木工坊、食育坊、科探室、阅读室等专业活动室;户外创设了大型玩具区、玩沙区、戏水池、径美农场等区域。在自然中成长,在实践中探索,充分体现了以“幼儿为本”的教育理念。

园所环境

招聘要求

因幼儿园发展需要,现招聘自聘教师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1. 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工作责任心强,积极进取,有亲和力、有团队合作的精神!     

2. 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幼教工作经验,有艺术等特长等优先。整体素质优异者,可放宽至40周岁。

3. 教师需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计算机证书。

报名材料

请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 

咨询电话

保教室:田老师  13276814570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