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多彩课堂 浓墨重彩 大放异彩——萧山四职两支队伍在省“多彩课堂”比赛中分获一、三等奖

[ 高中 ]    
2022
07-23
19:32

近日,2022年浙江省中职学校“多彩课堂”遴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经过市赛省赛的激烈角逐,杭州市萧山区第四中等职业学校朱丹莉、王婷、帅玉珍、吴怡娜四位老师的参赛作品《多样多维·一生一像·三师三场——教育共富视域下<院前急救>课堂新未来》获得了浙江省一等奖,由沈丽芳、徐李青、蒋君芝、萧建四位老师共同合作的作品《虚拟沉浸·数字驱动·情感融通——老年人临终关怀的智慧课堂》荣获三等奖。

图片

图片

浙江省中职学校“多彩课堂”评比活动践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三教”改革有关精神,聚焦课堂教学变革,关注教师教学理念创新和新时代教学理念在课堂教学中的创新应用,关注教师对教学环境、教学组织、教学手段、教学内容的变革和创新,鼓励教师针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真问题”,提出有效解决办法并能在实际课堂教学中有效、持续、高质量、常态化实施。

一个高质量课堂的背后,凝聚了整个团队的智慧和努力。每个参赛队伍为此付出了百倍努力,关于比赛,他们有话说……

省“多彩课堂”一等奖参赛队伍

吴怡娜、帅玉珍、朱丹莉、王婷

图片

参赛感言:从21年组队到现在,从教学能力大赛到多彩课堂,我们团队一起接受着一场场市赛,省赛的“折磨和洗礼”。比赛的过程迷茫和坚定总是随行,焦虑和勇敢相互重叠,失落和喜悦相伴交织,或许这就是比赛的魅力,让我们都得到了最好的成长。我们做的就是尊重每一场比赛,沉下心一起团结奋进。非常感谢周围每一位同事,领导的暖心支持。凝心聚力,方能多彩绽放。

“三教”改革的实施,促进教师聚焦课堂教学改革,在日常教学中,萧山四职以优质课堂培育为抓手,积极开展各级各类教学评比和教师培训课程,为教师发展提供成长平台、为教师风采提供展示舞台,相信在未来的“多彩课堂”评比中将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团队和优质课堂。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