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副区长杨新程赴靖江街道调研教育事业发展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7-22
20:33

图片调研靖江教育现场会

7月20日下午,萧山区副区长杨新程一行赴靖江街道调研教育事业发展工作。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参加调研,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文教卫副主任范燕燕等陪同。

图片

听取屠杭钢书记一小建设介绍

图片现场了解一小建设

杨新程副区长一行首先来到靖江一小(新校)在建工地,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进展,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招生计划及软硬件设施配备情况,集中听取区教育局、街道、学校关于学校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的汇报,并就相关学校推进提出意见和解决方案。

图片杨新程副区长讲话要求

杨新程副区长表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教育公平的核心,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石。她强调,要弘扬爱心善举,传播慈善理念,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捐资助学;要加快教育设施建设,发挥联动工作合力,推动靖江教育事业提质增效;要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面培养人才,积极打造靖江百年教学品牌。

图片俞沈江书记局长讲话要求

座谈会上,俞沈江局长充分肯定了靖江一小百年老校的底蕴。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落实各项教育教学措施,通过做好“留、培、引、提”四篇章,强化师资队伍,提高教学质量,将靖江一小百年老校打造成为百年名校,树立靖江教育品牌,营造更为浓厚的教育氛围。

图片谈智君主任汇报

会上,靖江街道谈智君主任汇报了靖江教育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确保靖江一小新学期的9月1日顺利搬进新校区。靖江二小扩建工程积极谋划,完成前期工作。靖江初中的改建也将提上议事日程。

图片

范燕燕副主任汇报

靖江街道范燕燕副主任汇报靖江所属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街道对教育的支持,和目前部分学校硬软件设施所面临的困难。

图片

现场察看靖江三小

图片听取屠杭钢书记三小介绍

随后,杨新程副区长一行来到靖江三小,详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师资配置、办学特色、教学规模和近期发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查看了教室、操场等场所的布局规划和建设进程。

杨新程副区长指出,靖江街道学校建设布局更趋科学,办学水平不断提升,街道上下要以“全力办好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为己任,推动靖江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实现教育的公平、优质、均衡,谱写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漫漫教育路,行在左,思在右,在上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靖江教育人定将在教育之路上,精耕细作,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