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国培计划”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小学教务主任研修班学员到市心小学交流

[ 图片新闻 ]    
2022
07-23
09:13

2022年7月20日上午,教育部“国培计划”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小学教务主任浙江师范大学研修班学员莅临市心小学参观指导。市心小学副校长缪舒平、袁丹红等学校行政班子精心安排了本次活动,并与研修班一行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交流。

图片

在市心小学相关班子的陪同下,研修班学员参观了我校设备先进齐全的四个科学主题教室,俞田刚主任向研修班学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创新教育上的特色。

随后,研修班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智慧书法教室,并现场体验了智慧书法教室的精准化功能,临摹书写,激发起学员们的书法热情,纷纷对我校给予了高度赞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在学校的图书馆,袁丹红副校长结合市心小学的办学理念,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图片

缪舒平副校长作《看图书馆能级提升 享多功能学习空间》的主题报告,立足现代化图书馆建设,聚焦“学科阅读”,她从文献资源中心、师生活动中心、教学支持中心、对外服务交流中心等方面谈了图书馆多功能学习空间打造,展现了学校交互式教学空间和“看见未来”这一办学理念。

图片

通过参观,研修班成员对萧山区学校教育设施设备建设及课程开发赞不绝口,也表达了后续继续学习、多多交流的热望。

图片

图片


参观交流结束后,研修班一行对我校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希望日后能在教育路上携手并进,互相学习,共创教育的美好未来。

图片


来源:市心小学  

作者:张妍 高飞霞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